烟台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2-11-25  发布者:sdszbzz 

      为全面学习、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推进市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11月24日上午,烟台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烟台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培杰出席并讲话,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锴主持,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焦玉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png

培训班上,烟台市委党校刘静副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体结构、主题、“三个务必”科学内涵、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时代化中国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五个必由之路”等七个方面作辅导授课。

图片.png

烟台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培杰在讲话中强调,社会组织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全面促进作用发挥、要全面提升发展水平、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讲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png

会议期间,烟台市律师协会党委、烟台市教育培训协会党支部分别就党建品牌建设作典型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市管社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优秀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市管社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牌匾和证书,我们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被评为2022年度市管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信息来源: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