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时间:2023-01-29  发布者:sdszbzz 

伴着丰年预兆的瑞雪,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1月14日下午在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召开。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会长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李保民主持。

济宁1.jpg

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所属的山矿技校在会议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围绕订单培养、春季高考、技能鉴定等着重向与会领导讲解了创新的办学形式。学校坚持以能力为本位的教育理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行理论实习一体化、模块式的特色教学,大力推进产教结合、工学结合,形成了突出技能培养的办学特色。

济宁2.jpg

秘书处向与会人员分别就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的筹备、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人选、协会十年突出贡献企业评选和十周年纪念画册编印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上述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决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定于2月底适时召开。

济宁3.jpg

会长李保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协会和广大会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均遇到了严峻挑战,但是大家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不平凡的年份,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李保民强调,春节后将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希望秘书处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济宁4.jpg

信息来源: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