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风 访企业 广交流 促合作

时间:2023-03-29  发布者:sdszbzz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3月24日,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部分副会长、理事单位负责人走进协会副会长单位烟台龙港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研发创新和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快速拓展市场进行观摩交流,会议特邀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赵铭锴局长、工信局装备科胡晓军科长参加。会议期间,烟台市技术创新协会会长孔祥军,详细为大家解读了2023年各级政府出台的各项助企舒困政策,会议由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张惠声主持。

会议开始前,与会代表参观了烟台龙港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产品荣誉展示大厅。

烟1.jpg
烟2.jpg

烟台龙港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陈培伦对政府领导及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感谢装备制造业协会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桥梁,为企业与企业合作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并结合企业的自身发展经历,全面介绍了企业的高端转型之路,尤其是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方面的成功经验,为参会企业代表开阔了视野,提供了学习的样板。

烟3.jpg

烟台市飞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监事长宋勇对协会2022年的工作及2023年的工作安排作了工作报告。对协会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下步协会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

烟4.jpg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各级政府惠企政策,协会还特邀烟台市技术创新协会会长、山东知昊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祥军,为大家解读了2023年各级政府惠企政策,助力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推动装备制造业向数字科技化、智能自动化、低碳绿色化转型,为烟台装备制造业向中高端发展,提供新动能。

烟5.jpg

最后,赵铭锴局长对协会工作作了讲评,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这次观摩研讨会议充分发挥了广交流、聚人心、共发展的作用,希望各位企业代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论述,针对新时代制造强国之梦,探索装备制造业新路径新办法,不断创新,不辱使命,助力烟台经济的蓬勃发展。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做到理念创新、服务创新、平台创新,不断加强协会建设工作,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打造“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协会文化,为我市装备制造业发展持续赋能!

烟6.jpg

信息来源: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