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工业互联网·赋能山东装备制造 ——苏红星秘书长应邀出席2022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2022-06-24  发布者:sdszbzz 

6月23日上午,2022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在烟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副省长凌文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邬江兴、刘韵洁、刘合,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鲁春丛分别作主旨演讲;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岩琴,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健、省工信厅厅长张海波出席,烟台市长郑德雁主持开幕式。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苏红星秘书长应邀参加开幕式,并在“工业互联网+装备制造”论坛重点推介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

图片111.png

2022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

图片222.png

苏红星秘书长出席“工业互联联网+装备制造”论坛

苏红星在演讲中介绍了我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服务内容,着重对“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和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做了解读,总结了历届科技创新奖所取得的成就和产生的重要的社会影响,以及获奖项目在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向企业通报了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图片333.png

苏红星秘书长出席恒远科技蜂巢工厂H2发布

苏红星还出席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蜂巢工厂H2发布会——蜂巢工厂H2对症支招,可有效打通企业销售订单、研发设计、计划协同、生产制造、质量管理、设备智能化、供应链协同、售后服务等全业务场景,实现全价值链的数字化集成服务。

大会的举办将推动山东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区建设,搭建全国性的合作交流平台,培育一批工业互联网特色专业性平台企业,对山东省打造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高地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图:苏红星 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