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时间:2017-08-09  发布者:sdjxsh 

    201782日,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为“弘宇股份”,股票代码为002890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弘宇股份上市是协会的一件大喜事,将会极大地激发广大会员企业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热情和信心,也将为我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2hy.jpg

柳秋杰总经理代表弘宇股份发表讲话 

柳秋杰总经理在上市仪式上表示,弘宇股份始终把“打造弘宇世界级品牌、创建百年现代化企业”作为梦想与责任,今天弘宇的成功上市,标志着距离这个梦想的实现又更进一步!未来,弘宇人将以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把握发展大势、顺应时代节拍。以振兴国家农业装备制造为己任,秉承“市场需求为先、科技发展为本、质量保证为重”的经营理念,践行“成就客户、成就员工、互利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结构调整、精益管理,力争实现“打造弘宇世界级品牌,创建百年现代化企业”的战略目标。

3hy.jpg

上市仪式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大家呈现一个健康的、优秀的上市公司,将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弘宇股份的成功上市,是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将促进“打造弘宇世界级品牌,创建百年现代化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的“弘宇梦”。

图文来源: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陈  青  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