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宫晨光副主任等到省协会调研

时间:2017-10-20  发布者:sdszbzz 

20171018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宫晨光,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现代化管理方法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孙钢等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调研工作,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宫晨光副主任(左一)听取陶俊义秘书长(右一)汇报协会基本情况 .jpg 

   宫晨光副主任(左一)听取陶俊义秘书长(右一)汇报协会基本情况 

日前,宫晨光副主任、孙钢副秘书长应山东省经信委的邀请,在“山东省工业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暨中非合作报告会”上做主题报告。报告会后,宫副主任等走访了多家企业,并到省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陶俊义秘书长向宫副主任等汇报了省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发挥协会优势,推进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

宫副主任在了解协会基本情况后指出,习总书记在正在召开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重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希望省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担负起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职责,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突出重点,小中见大,成为行业发展、社会治理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

宫晨光副主任对协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JPG 

  宫晨光副主任对协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孙钢副秘书长提出,行业组织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并提出了今后交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宫晨光副主任(右二)、孙钢副秘书长(左二)、董光利秘书长(左一)与协会人员合影留念.JPG 

   宫晨光副主任(右二)、孙钢副秘书长(左二)、董光利秘书长(左一)与协会人员合影留念  

济南企业联合会董光利秘书长陪同调研,省协会陈青、杨明丽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网记者 陈青 撰稿/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