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黄河入海处——王群副秘书长带队赴东营部分新晋理事单位和重点企业调研

时间:2022-08-26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网826日 讯 为了解企业疫情后生产经营状况和推进我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工作,8月24、25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群、办公室主任刘泽浩、行政部部长张璐,先后走访东营新晋理事单位森诺科技有限公司和重点企业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山东高原油气装备有限公司。

在新晋理事单位森诺科技有限公司,王枫秋部长和周志海部长陪同王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党建特色。

森诺1.jpg

王秘书长一行与王枫秋部长在党建展馆合影留念

王枫秋部长介绍,森诺科技有限公司 ( 简称:森诺科技 ) 成立于 1994 年,是一家致力服务于全能源领域的工程技术服务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 QHSE 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业务涵盖咨询设计、环境工程、信息软件三大业务板块,可为客户提供全专业、一体化技术服务。公司非常注重党建工作,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以党建促进企业的全面发展。她还介绍了公司的改制发展历程,舒适的工作环境、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打造了一支爱岗敬业的员工员工队伍,也为公司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森诺5.jpg

王副秘书长一行和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王玉方就疫情后企业的发展、市场开拓和企业服务需求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交流。

胜机1.jpg

王秘书长和张总交流座谈

在重点石油装备企业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庆热情接待了王副秘书长一行。张总介绍,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地处黄河三角洲腹地,由成立于1964年的原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总机械厂改制而成,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加工制造、油田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下设22家生产及研发单位、7家子公司和遍布国内及世界各产油区的办事处,年销售收入10亿元。公司现有职工1200多人,研发能力强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首批再制造试点单位和省级技术中心,产品遍布胜利油田和国内各大油田,还远销北美、南美、中亚、中东、非洲、独联体等地的23个国家和地区。

胜机5.jpg

张总陪同王秘书长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在山东高原油气装备有限公司,王副秘书长一行和公司技术部部长谭帅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情况和服务需求。

高原1.jpg

走访座谈中,王副秘书长向到访企业详细介绍了协会的情况和服务内容,着重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开展和推进工作,并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做好政府帮手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用扎实的服务助力行业和企业健康发展。

图:刘泽浩/张璐 文:刘泽浩

源根石化.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