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齐聚·智造云集——第二十一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胜利成功举行

时间:2023-05-14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2023年5月14日烟台讯,5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一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德州装备制造业协会、威海装备制造业协会、淄博装备制造业协会等单位共襄盛会。

图片001.jpg

本届博览会共设置四大展馆,展览面积约29000㎡,参展企业500余家,展出设备2000台套,全面展示智能化、国际化、高端化的制造业高精尖设备技术及解决方案。通过打造集展示、交流、服务、商务采购于一体的一站式产业对接平台,为业内呈现一场专业的制造业盛会,推动烟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了烟台会展一道亮丽的名片。

图片2.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烟台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焦玉学指出:展会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制造业强市建设”为主题,让企业在国家的各项政培育策下,保持创新活力,不断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局面,让我们的大国重器在世界更有话语权。

图片3.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恒远科技副总经理翟启锟介绍了该公司开发的一款面向装备制造行业的一站式数字化工厂集成解决方案产品——蜂巢工厂:它就像蜜蜂采蜜一样,是把蜂蜜采到了蜂巢里面去,形象的还原了我们的服务,是传统的生产制造企业它的信息的不对称和信息孤岛,通过我们打造的蜂巢工厂的平台,能够解决信息孤岛的问题,由传统的设备独立和个人信息独立,通过平台把信息采集上来,通过平台共享实现了我们信息的互通互联。

图片4.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也在“C位”布展,是一家代理经销批发的企业,主要代理导轨龙门、台湾机床、立卧加工中心、森精机、机床等产品,在消费者心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地位。

图片5.png

据悉,本届展会观众超3.2万人次,累计成交额1.3亿元,意向成交额约4.2亿元,展示了国内外智能制造的产品、技术、品牌和发展潜力。

山东装备制造网综合自中国工业新闻网等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