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府与省市场监管局签署标准化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10-25  发布者:sdszbzz 

济南.jpg

10月14日上午,在济南市标准化创新发展暨知识产权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上,济南市政府与省市场监管局签署了标准化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承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关于标准化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市工作的批示。会上,济南市政府副市长马保岭、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田治颖代表签署了《济南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标准化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标准化机制创新发展、全域标准化建设、标准化要素资源体系创新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打造标准化创新发展高地,支撑现代化强省会建设。

吴承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济南市在标准化工作和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济南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标准化和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有关要求,以科技创新标准化试点城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为契机,加大标准化和知识产权高质量政策供给,强化重大项目和服务平台建设,运用好市场化手段引育高水平服务机构,扎实推进标准化创新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为全省标准化和知识产权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更多“济南”力量、“济南”方案和“济南”样板。


信息来源: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