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促合作——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矿山机电分会座谈会在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时间:2024-01-23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网1月20日济宁 讯 1月20日下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矿山机电分会座谈会在位于山东邹城的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群主持,东华重工、天河科技、博诚电气、艾德姆、金科星、宇飞传动、泰德工贸、京杭智慧新钢等十一家企业负责人参与本次座谈会。

012301.jpg

会议通报了日前在泰安召开的以“创新的力量”为主题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暨产业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盛况。单忠德院士和有关部委专家学者的专题报告提士气、接地气,为全省装备制造企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行业科技创新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会议分析了矿机行业当前的发展形势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梳理了行业企业产品提质、技术创新工作内容以及降本增效措施,探讨了矿机产业链的融链、固链、延链、补链、强链以及上下游融通和协同创新工作。

012304.jpg

会议明确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矿机专业分会今后发展的目标与任务,并商讨会员企业之间加强合作的具体流程和对接措施。

寒冬里的鲁西南大地,天气虽然寒冷,却处处孕育着勃勃生机,本次会议搭建起一个矿机产业链企业之间互助、互通、共享、共赢的平台,将为区域和全省的矿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赋予强劲的动力。

文/图:王群


文末链接.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