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出发——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发表2024新年献词

时间:2024-01-01  发布者:sdszbzz 

元旦公众号.jpg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回望波澜壮阔的2023,我们同舟共济,逐梦前行,协同共进,服务与科技创新始终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主旋律!

山东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拥有41个工业大类的省份,庞大的工业体系、雄厚的产业基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铸就辉煌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大厦,使之成为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要推动力量,需要我们集全行业之力,共同担当这一伟大的历史使命,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荣耀!

即将于泰安召开的召开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暨产业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将全面展示我省装备制造业2023年优秀创新成果,见证科技创新的力量。我们诚挚地感谢全省骨干会员企业的鼎力支持,更要感谢获奖单位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于科技创新、为新质生产力增量所做的巨大贡献——2024年1月3日,让我们相聚泰安,共襄盛典!

展望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4,我们将聚焦“技术·数字·智能·绿色·新质生产力”这些关键元素,以生龙活虎之姿,鼓龙腾虎跃之势,以“闯”的精神勇往直前,以“创”的劲头开拓进取。眺望喷薄的朝阳,为实现装备制造人共同的梦想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出发!

倒计时3天.png


文末链接.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