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专汽·梁山良品——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光耀带队考察梁山专用汽车产业集群

时间:2024-01-18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网1月17日济宁 讯 1月17日,“以匠心品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实现专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梁山县专用汽车行业协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有关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和企业代表、服务商近200人参加会议,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光耀应邀出席开幕式。

011901.jpg

梁山县专用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杨奉社、党支部书记冯昌辉分别进行了2023年协会工作报告和审计报告,并特邀多位行业内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举办了梁新联盟第一批成员领航出海仪式和PICC承保严选产品签约仪式,同时为行业内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仪式。

李光耀在《新形势下,梁山专用汽车产业的几点思考》主题演讲中指出:梁山县专用汽车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专用汽车创新研发中心、产品检测服务体系和二手专用汽车交易市场,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专用汽车产业集群之一。祝愿梁山县专用汽车产业集群在新时代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加快实现专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新高地;希望集群内企业在面对市场竞争、技术革新和社会需求的变化时,注重科技创新,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推动梁山专用汽车产业集群实现跨越发展。

011902.jpg

会后,李光耀和梁山县工信局办公室主任张良华赴通亚汽车、中集东岳、曙岳港航、凯利重工、水泊智能装备等梁山骨干企业和中国梁山华通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实地走访考察。

011903.jpg

梁山县专用汽车行业协会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团体会员,立足于梁山县专用汽车产业实际,以“转变发展方式、促进转型升级”为工作重点,下一步双方将与广大会员企业资源互补、产业互链,以“2024济南国际工程机械暨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博览会”为契机,共同引领梁山专用汽车更好地面向国内、走向国际,扩大“匠心专汽·梁山良品”的品牌影响力,促进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工程机械分会副秘书长孙迪,对外合作部副部长刘昊随同参加此次走访调研。

文/图:刘昊


文末链接.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