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推进区域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苏红星秘书长到访青岛市工信局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24-01-19  发布者:sdszbzz 

近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一行到访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推进区域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青岛工信局装备处刘贤芳处长进行工作交流,共同探讨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和机遇。

011904.jpg

青岛市工信局近年来对省协会科技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苏红星对此表示感谢,认为青岛市作为山东省的工业重镇,在工信系统的大力推动下,装备制造业发展势头强劲,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带动青岛经济转型升级、持续高质量发展必不可少的关键要素。

刘贤芳表示,青岛工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工作,积极协调资源,和省协会一起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省协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青岛市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双方还就当前我省和青岛市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智能制造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青岛思普润水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旸、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南楠、副秘书长张海平、省协会项目服务部干事丁致宇随行到访。

文/图:丁致宇


文末链接.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