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厚道 一路荣耀——苏红星秘书长到访山推股份座谈交流

时间:2024-01-25  发布者:sdszbzz 

近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一行来到位于孔孟之乡济宁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工程机械分会会长单位——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工程机械产业数字化发展、国内外市场拓展等领域和山推股份副总经理韩保辉座谈交流,公司品牌与市场管理部负责人周琦、副部长崔保运参加座谈。

012501.jpg

一路厚道,一路荣耀——七十多年的砥砺奋进、拼搏发展,以“让施工更简单”为使命,以“客户满意为宗旨”,铸就了“一路厚道”山推的企业品牌;扎根施工场景,不断创造行业奇迹,荣膺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500强,推土机连续19年雄踞行业第一地位,尤其是山推新能源推土机全球唯一,遥遥领先,打造了山推“一路荣耀”闪光的企业形象。

创新引领,数智驱动——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领域正在经历一场以智能化、电动化为特征的技术革命。山推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行业领军企业,面对新形势与新挑战,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驱动力,紧密围绕“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通过引进先进的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和探索智能化服务模式,不断推动产品的升级换代,致力于为各类工况用户打造一体化的智慧施工解决方案。

全球视野,国际战略——2023年,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需求偏弱的背景下,山推人审时度势,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海外营收较2022年大幅增加,助推公司业绩实现逆势增长,顺利实现百亿营收目标,尤其是搭载“黄金内核”的山推新一代超大型矿用挖掘机竞争优势愈益凸显,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国内外市场普遍认可。

智慧施工,智能集成——走进山推智慧施工研究院,苏红星一行了解到,山推在行业率先开发出矿山、土方、道路三大场景的一体化的智慧施工技术解决方案,实现了设备规格和数量的最佳匹配和资源利用最大化,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施工效率;通过智慧施工平台,集成智能网联设备,可以实现施工过程进度、质量实时可视化、数字化、精细化管理,让客户“省心、省力、省钱”。

012502.jpg

012503.jpg

苏红星详细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对山推股份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山推股份发挥行业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分会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专业服务水平;同时为协会建设提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利用行业影响力和链主企业优势,推进“2024济南国际工程机械暨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博览会(黄河展)”工作,共同赋能我省装备制造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012504.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光耀、王群和工程机械分会副秘书长孙迪、对外合作部副部长刘昊参加座谈以及相关活动。

文/图:刘昊


文末链接.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