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IPO一站为您配齐所需设备

时间:2019-02-19  发布者:sdszbzz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无锡改装车厂货厢生产线投产活动于217日举办了剪彩仪式,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水泊焊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SHUIPO智能货厢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

未标题-1 拷贝.jpg

  货厢生产线适用车型:以生产4.2m的平板车厢为基础,同时可生产4.2m的瓦楞厢、复合板厢;并兼容6.8m-9.6m瓦楞板车厢、复合板车厢,翼开启瓦楞厢板的生产,继而形成柔性生产线。

未标题-2 拷贝.jpg

  货厢生产线设备:包含底架机器人焊接机、瓦楞顶板自动焊接机、箱体瓦楞板自动焊接机、前板、侧板瓦楞板拼板机、侧板瓦楞板自动焊接机、顶板瓦楞板拼板机等自动焊接设备及各工序之间的转运运输等设备。

未标题-3 拷贝.jpg

  自动焊接设备多采用进口激光跟踪,有视觉功能,就像为设备加上了“眼睛”,激光自动识别焊缝,焊接精度髙,智能判断焊缝轨迹,确保激光跟踪可靠性。各起吊装置、工装及工作台等配有相关必要的安全措施和安全防护,在生产线焊接集中点配备焊烟收集器,在安全生产的同时满足环保要求。

  各环节、各工序生产节拍安全有序,相互协作,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减少了人工成本,保障了产品的精细化程度。

   2019,想要的设备、配件,SHUIPO都能为您配齐!水泊,中国乃至世界非标成套设备制造领航者,中国装备制造精英,SHUIPO我为您点赞!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