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通亚汽车通过俄罗斯工厂认证

时间:2024-02-04  发布者:sdszbzz 

2月2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专用汽车分会副会长单位——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通过俄罗斯工厂认证,这是通亚汽车“创新、创造、创品牌”,走向国际化的重要的里程碑。

020401.jpg

杨奉钦总经理和俄罗斯专家签署认证

山东梁山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梁山县拳铺镇工业园区,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汽车改装定点企业,是首家进入国家《汽车公告》管理的民营企业,经过四十余年的积淀和发展,“通亚达”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半挂车、散装水泥车、运油(加油)半挂车获山东省名牌产品称号,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通过了“泰山品质”认证并荣获了“山东优质品牌”,已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成为集产品设计、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挂车(专用车)生产行业的龙头。

通亚汽车立足“开拓、创新、品牌、共赢”的发展之路,具备了集团化、规模化战略新格局;通过不断的革新,改造工艺工装,产品实现了规范化、系列化和标准化;通过不断地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专用车产品品质、质量逐渐与国际接轨——通亚汽车完成的《智能粉罐箱设计开发及应用》荣获2024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创新创意大赛-发明创造类”一等奖,就是该公司全员素质和管理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的有力的证明。

“走遍天下路无尽 有路就有通亚车”。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对通亚汽车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外贸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谨致以热烈祝贺,衷心希望通亚汽车在新的一年锚定“走在前 开新局”,提升专用汽车分会服务水平,发挥行业示范带动作用,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郭广礼/图:通亚汽车公众号/责编:陈红苗


文末链接.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