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蔡速平董事长、陈宝总裁一行到滨州渤海活塞公司调研

时间:2019-02-25  发布者:sdszbzz 

未标题-1 拷贝.jpg

  220日,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速平,海纳川公司总裁陈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恩禹、董事会秘书谢华等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调研。渤海活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党委副书记高月华、总经理季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林风华就渤海汽车和渤海活塞2018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2019年主要计划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介绍了聚焦“四大转型”发展的思路和做法,汇报了今年1月份“首月开门红”完成情况,以及为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具体措施和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必胜信心。

  听取汇报后,蔡速平董事长、陈宝总裁要求公司要确保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和各项经营指标,助推海纳川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做好企业发展规划,聚焦“四大转型”,深化发展内涵,明确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产品、技术、市场发展路径,与全球伙伴持续深化合作,推动业务板块做大做强。并对加强经营指标完成保障措施,优化企业发展顶层设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蔡速平董事长就进一步优化渤海汽车顶层设计,推动企业做大做实做强,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渤海汽车要加强各大业务板块的发展研究,创新发展思维,优化发展路径,带动活塞、轻量化等业务板块持续做大做强。要用项目管理的方式保障“四大转型”落地执行,进一步密切渤海汽车研发力量和海纳川技术中心研发力量的协同,形成两级研发合力。要在全球合作和市场拓展方面加大力度,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加强派出管理团队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未标题-2 拷贝.jpg

  下午,蔡速平董事长到他的党建联系点机加工一厂党支部进行现场指导,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对支部的党员积分制度、支委帮扶下沉一线制度、党员带项目制度、党员示范岗评选制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宣传正能量、营造清风正气、认真宣贯海纳川合规廉洁文化、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助力产品转型提供保障支持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公司进一步推广机一厂党支部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并对加强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更好的创新支部建设, 以创造性思路推动支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二是加强党的知识、业务技能的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和业务工作的有力结合;三是加强支部人才和团队建设,打造高效、团结、能打硬仗的队伍;四是完成首季开门红、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建国70周年大庆献礼;五是希望支部再接再厉,力争再次成为公司、集团、滨州市乃至北京市的优秀党支部。蔡速平还为党支部获得党员示范岗的党员授旗并合影留念。

未标题-3 拷贝.jpg

  随后,蔡速平董事长、陈宝总裁一行与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等领导会见。佘春明感谢北汽集团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所作贡献。他说,当前滨州市正在深入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机制体制创新,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质量。今后,滨州市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优化政府资源配置,为北汽集团在滨州发展提供良好服务。蔡速平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北汽集团、海纳川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北汽集团将继续加大、加快在滨州的投入,进一步做实渤海汽车这一上市公司,优化滨州区域汽车轻量化、活塞、轮毂产品的发展,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未标题-4 拷贝.jpg

  海纳川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田安民、产业园事业部总经理罗立宏、总裁办总经理李俸君、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赵凯等领导陪同调研。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