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蓄力量再出发

时间:2019-02-28  发布者:sdszbzz 


  22021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海汇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培训部组织2019年度新招员工进行岗前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培训,招贤片区和浮来片区所属公司的76名新招员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海汇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培训部经理,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海发[2019]3号《关于公布组织机构、岗位设置、干部聘任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并对各中心室及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及厂区坐落等有关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二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海汇文化元素及团队文化氛围等方面的知识;三是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尤其对1996年以来集团开始实施二次创业“一五”计划到二次创业“五五”计划发展历程进行了讲解;四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有关劳动管理制度,尤其对劳动考勤、绩效考核、人员招聘及请销假制度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五是对新员工职业道德文明礼仪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述;六是对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对新员工进行岗前应知会知识学习培训,要求大家一是要尽快了解情况,熟悉环境,迅速投入到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中去;二是通过对新员工进行岗前知识学习培训,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根海汇,建设海汇;三是通过对新员工进行岗前知识培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做一名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优秀海汇人。

企业通讯员/供稿  德澍/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