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广揽新英才

时间:2019-03-04  发布者:sdszbzz 


  近年来,随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拓展,公司项目承接数量急速增多,对各类人员提出更高需求,为稳步推进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加快人才引进和能力提升,促进企业业务创新和拓展,日前,公司通过网络平台、现场招聘会等形式招募一批人才,首期15名新员工来公司报到,陆续还将有部分新员工加入,他们怀着对事业的追求,满腔热情地加入公司,开启人生新征程。为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文化,增强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公司于226日至27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公司孙善金董事长对新员工的入职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内部授课培训、厂区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三个环节。授课培训由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担任讲师,分别就公司产品种类及服务领域、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企业理念、方针目标、人事制度、薪酬结构、劳动保险、厂规厂纪、安全消防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对新员工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培训,让新员工们对企业概况及运作模式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他们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使新员工更加直观的了解公司,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氛围,公司组织新员工参观了公司总部厂区、山矿重工公司厂区、托辊公司厂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近距离了解公司布局、产品类型、生产过程及作业环境。

  公司孙董事长对新员工的加盟表示欢迎,指出新员工的加入给公司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是公司前进发展的动力,山矿公司树百年企业、创国际品牌离不开一代代山矿人的接力奋斗。孙董事长与新员工亲切座谈,面对面的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新员工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工作打算等,对其过往经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要求新员工“融进来、沉下去”,多学习、善学习、立足岗位、深耕细作,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同步成长;希望新员工们要珍惜工作机会,既然选择了山矿,就应该坚定地走下去,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快速成长,实现自身价值。祝福每一位新员工在山矿公司的职业生涯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山矿公司再次创业、再次腾飞、实现山矿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各类人才、精英的加盟,共谋发展!

 未标题-1 拷贝.jpg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