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国际赛事,品牌加快升级

时间:2019-03-17  发布者:sdszbzz 


  316日,在2019 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揭幕战将在马来西亚雪邦赛道打响的首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源根石化与2019 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合作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源根将成为2019 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合作品牌,源根品牌将伴随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2019年新赛季的征程而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未标题-1 拷贝.jpg

  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 China GT,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批准,列入年度全国体育竞赛计划及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赛历,并且注册到 FIA 国际汽联的赛事。

未标题-2 拷贝.jpg

  自2018年以来,源根石化企业不断获得新的发展成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公司先后冠名高铁列车、投放高铁站内广告并入选《品质》栏目,全方位展现源根石化企业及品牌发展理念。

未标题-3 拷贝.jpg

  源根石化入驻2019 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是企业2019年品牌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年度赛事中源根石化将持续投放赛道广告等内容,在进一步传播源根品牌的同时,让观众近距离共同感受赛事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贴近感受源根品牌发展魅力,解读源根石化“做世界上最好的润滑油”的品牌理念。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