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金鼎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

时间:2019-03-29  发布者:sdszbzz 


  近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金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未标题-1 拷贝.jpg

  金鼎公司诞生于1966, 更名于1978年,现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约5.2亿元,工厂占地面积25.6万平方米,现有职工400余名。目前公司专业生产汽车、风力发电、工程机械、通用机械行业用高端灰铸铁、球墨铸铁、蠕墨铸铁零配件。公司拥有包括意大利萨维利潮模砂造型线、德国AGM水平分型潮模砂造型线、壳型线、树脂砂生产线4条自动化铸造生产线,包含德马吉、马扎克、哈斯、斗山等一百余台数控加工设备,并引进了世界先进的3D打印技术和3D打印设备2台,应用于铸造砂型的直接打印和新产品的快速开发试制、模拟工艺验证以及直接小批量生产,公司产品以高品质、高信誉受到众多合作伙伴的青睐。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金鼎公司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公司高速增长的见证,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为未来长足稳健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