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孙传东同志荣获“2023年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时间:2023-05-07  发布者:sdszbzz 

  长期以来,广大劳模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是我们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强调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

 

图片1.png

 

  4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山东会堂举行,神力索具锻造分厂厂长、齐鲁首席技师孙传东同志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图片2.png 

  孙传东同志工作至今,始终以党的方针、路线为指引,凭借着务实求真的劳模精神、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勇担重任,立足锻造岗位发挥专长,刻苦钻研锻造技术,带领全段班长围绕产品在锻造生产中出现的难题,改进工艺工装、创新操作方法、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物料消耗,有效降低了劳动强度,确保各项生产任务顺利完成。其本人先后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轻工系统首席技师、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五金行业特级技师、济宁最美职工等荣誉称号,并于2021年被授予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2022年被评为齐鲁首席技师。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神力索具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下一步,神力索具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


(信息来源:神力索具官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