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标准化协会领导莅临源根石化参观交流

时间:2023-05-22  发布者:sdszbzz 

5月18日,山东标准化协会会员管理与学术交流部部长马蕊、项目主管葛春平、党务与行政管理部主管秦雯一行到访源根石化参观交流,公司总工程师袁俊洲、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会、战略推进部主管乔良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001.jpg

交流会上,公司总工程师袁俊洲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近些年获得的荣誉、科技奖励情况、标准化工作情况。来访期间,马蕊部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智能化生产车间、国家级实验室、党员活动中心等。

002.jpg

马蕊部长对于公司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卓越成果、标准化建设及党建方面取得的优秀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今后在润滑油标准化建设方面加强密切合作,推动润滑油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加强关键技术领域标准研究,提升润滑油产业标准化水平。

003.jpg

来源:源根石化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