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我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工作的加速器 ——“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方案研讨会暨月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29  发布者:sdszbzz 

为有序推进“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工作,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11月28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方案研讨会暨月度工作会议,苏红星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务.png

会议指出,“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已经结束并公示获奖名单,下一步要全力以赴做好颁奖大会筹备工作。大会方案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从二十大以后,疫情形势下我国装备制造业形势分析及未来发展对策、央企国企助力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协同创新、如何助力企业实现跨境销售搭建外贸体系、开拓国际市场、高价值专利的挖掘布局运用及保护以及政府和大型国企电子招投标平台应用,邀请国内在行业享有盛誉的知名专家为参会企业支招解题,破局创新。

会议强调,秘书处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在总结往届会议经验的基础上,把会议各个环节落到实处,尤其是要化解今年复杂严峻的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这次盛会办好,使之成为我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的“加速器”和“风向标”。

会议对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流程进行了必要的调整和补充。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方案及内容,同时并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创新成果”2022年度示范库入库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按照年初工作计划,会议还对今年各部门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会议要求,秘书处全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响应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战略部署,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和勇气,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进”的信心、拿出“冲”的劲头、加大“补”的力度,保障“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胜利召开,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争取2023年工作的良好开端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