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超前布局 建设一流的省级行业协会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秘书处2023年度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时间:2023-02-04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济南2月4日 讯 2月4日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秘书处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苏红星秘书长主持会议,会长高玲、高级顾问许世平等协会领导出席并作重要指示。

党1.png

会议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相关内容,以党建引领新年度协会工作方向。会议通过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听取了秘书处2022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了即将召开2023年度常务理事工作会议,详细研究了“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和“优秀科技成果展览”内容和流程,审议了秘书处和各部室2023年度工作计划。

高玲会长对秘书处2022年度工作寄予充分认可。她指出,协会经过6年的发展,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核心会员示范带动作用日趋明显,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加强,形成一整套完善的工作机制,已经从初创阶段步入成长阶段。她希望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要有世界的视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解放思想,超前布局,立足山东,走向全国,放眼世界,拓展服务路径,创新服务模式,以一流的服务措施,打造一流的省级行业协会。

高玲会长强调,协会要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集中评价”服务和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抓住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带来的机遇,积极开展跨行业、跨区域合作交流,做好会员企业内循环和提升省内产业配套率工作。

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细化秘书处和各部室工作目标,对新年度工作措施和服务内容进行了优化。

文/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