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赋能 乘智而上——装备制造行业高效增长数智化研讨会在济南举行

时间:2023-04-27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4月27日济南 讯 深入实施山东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全省装备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加速我省装备制造数智化转型升级,由山东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的“以数赋能 乘智而上——装备制造行业高效增长数智化研讨会”在济南举行,来自济南、淄博、泰安等市的30多家装备制造企业和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群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B.jpg

王群在致辞中介绍了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现状,指出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此次会议能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王群还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创新奖组织评选工作以及科技成果评价、标准化建设、会员企业内循环和助力企业市场开拓品牌服务内容。

微信图片A.jpg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讲师李克秋、白文博、高斌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就装备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数字化场景应用、数据应用服务、商业模式、平台与服务创新、服务案例分析、财务管理、运营风险管控等方面说明了用友U9Cloud塑造企业“战斗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微信截图C.png

目前,企业数智化应用逐步进入实质性阶段,随着应用的不断深入和体系化,爆发式增长的数据成为企业巨大的财富,为企业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盈利机遇——传统的以人为主体的企业管理模式正在转变为数据驱动模式,已经成为数智化时代企业的共识,这次研讨会为装备制造企业推进数智化对接交流和应用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将为管理者通过数智化转型、消除数据孤岛、提升企业数据驱动力提供有益的帮助。

/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