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方位产学研企业服务 实现多元化闭环式创新路径

时间:2023-05-15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515日济南 讯 515日上午,山东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知产部袭著燕部长携王英、侯冬两位助理专程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苏红星秘书长、王群秘书长、宣传部干事纪峰在省装备协会会议室接待袭部长一行并进行座谈。

山东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作为开展科技服务的公益单位,承担政府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以“科技服务平台,成果转化枢纽”为定位,为落实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服务,为加快山东科技创新引领经济发展服务,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中试基地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开放式、高水平的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公益性服务机构,重点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国内外技术转移、集成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与双创教育。

双方就就实现“多元化闭环式创新路径”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红星指出,中试基地在为科研项目孵化培育和创新企业产品迭代的多元化需求中,积极尝试从科研到科技,科技到创新,创新到科研的路径上,实现产学研的整体闭环,这和装备协会融合创新的发展思路是一致的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袭著燕认为双方合作将服务于山东科技创新,引领经济发展,提升企业综合能力,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文:纪峰


图片1.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