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山东省社会组织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31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531日济南 讯 531日,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山东省广告协会、山东省演讲学会联合主办的第15期省社会组织大讲堂在济南市历下区轻联大厦成功举办,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主持会议,80余家省级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协会党支部书记苏红星到会学习。

 02.jpg

语言艺术教育专家、山东省演讲学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武传涛主讲了《社会组织负责人的语言表达艺术》。他在演讲中分享了社会组织负责人在有声语言表达方面应具备的“语言表达基本功、公众演讲艺术和沟通谈话艺术”等三方面的知识内容,并通过信息共享、认识共识、情感共鸣三个层次,逐步明确“出于公心说党话,敢于负责说真话,提高效率说短话,体现水准说精话”的领导语言艺术核心。

01.jpg

苏红星在会后指出,要将社会组织负责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事自己办,话自己讲,声自己听,结果自己受益”的观点传递出去,让不同职务的同仁都能够借此机会学习并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这对党建工作和协会工作的整体提升是非常有益的。

/图:纪峰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