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绿色供应链配套协作委员会共同行动纲领”,推动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6-06  发布者:sdszbzz 

  6月6日,党支部书记苏红星同志参加“首届机电行业绿色发展论坛暨绿色供应链配套协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归来,主持召开“落实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绿色供应链配套协作委员会共同行动纲领,推动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集中学习会议。

  苏红星传达了论坛内容,介绍了中国机电价格协会和绿色供应链配套协作委员会的战略定位、服务职能与模式、工作重点和资源支撑情况,指出行业协会要创新服务模式,更好的借力助力,实现共赢。他指出指出本次论坛与2023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同步,旨在践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及有关部门提出的“积极倡导绿色供应链”“贯通绿色供应链管理”“提升绿色发展能力”的有关要求。

  苏红星要求协会工作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认真落实《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绿色供应链配套协作委员会共同行动纲领》,正确理解发展与环保关系,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供应链生态圈,积极推进行业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7a35761a17dc2131c3d28ec75014f0be.png

文/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