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9月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5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9月15日 济南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5日上午,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苏红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86ec65d89609db3dd93e727384f56fb4.jpg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共同摄制的微电影纪录片《奋进新时代》。该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以电视专题叙事手法全景式展示成就展的精华内容,深入挖掘与呈现展品背后的人物故事、难忘的瞬间与声音,展现新时代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

苏红星在观影结束后总结指出:影片展现了新时代下的中国各个方面的变革。这些变革是全方位的,从经济、政治到文化、社会、科技、教育、文化、环保等领域,从城市到乡村。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感受到了中国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中的人物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普通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了贡献。

党支部专职党务工作者孙俊豪表示,影片展示了新时代的主题和价值观,它强调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也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这种精神和实践对于中国的发展和进步至关重要,对于协会的发展有着提纲挈领的重要作用,对我们每一个人都产生了产生深远的影响,让我们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1697255291526.jpg

党支部书记苏红星对秘书处全体人员开展了以“行则将至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当前装备制造业现状及发展形势分析培训,使全体秘书处成员增强对装备制造行业现状的了解。

会议要求,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都要通过本次学习本次教育学习,进一步了解祖国的历史和成就,增强爱国情感和国民荣誉感,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推进协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郭广礼/图:孙俊豪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