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数字赋能强发展——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两学一对接”党日活动在浪潮集团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15  发布者:sdszbzz 

3月15日,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主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承办、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党总支协办的“党建引领聚合力·数字赋能强发展‘两学一对接’党日活动”在浪潮集团成功举办。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源根石化总工袁俊洲,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部部长宋胜楠,浪潮集团首席研究员梅一多博士出席活动并发言。活动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苏红星主持。30余家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031501.jpg

本次活动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标学习浪潮集团企业精神,增进省级社会组织与我省先进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的具体实践。

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的袁俊洲代表为与会党员解读了两会的重要议题和关键内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广大党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梅一多博士从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创新等方面,分享了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在数字化转型中的成功经验和实践案例,简练而深入阐述了数字赋能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他表示,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只有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拥抱数字化,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周天增书记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各个社会组织要根据省社管局和综合党委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的要求,在“鲁社齐心 向阳同行”党建品牌的引导下,打造总会党委和各支部的子品牌,以品牌力量引领党建升级,开创社会组织党建发展新格局。各个协会要紧紧围绕党的工作大局,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强与先进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行业力量。

031502.jpg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企业展厅,全面了解浪潮集团在计算装备、软件、云计算服务、新一代通信、大数据等应用场景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行业协会更好了解并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拓宽了工作思路。

031503.jpg

文/图:刘昊/责编:陈红苗


文末01.jpg

文末02.jpg

文末03.jpg

文末04.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