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 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23期省社会组织大讲堂成功召开

时间:2024-02-28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网2月27日济南 讯 2月27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23期省社会组织大讲堂在山东省社会组织融创基地召开,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姬升峰、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管理处处长王军等领导出席。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委员、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苏红星参加本次会议。

022801.JPG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现场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盛振文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苗玉峰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022802.jpg

总会领导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章程》、《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员管理办法》、《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专业(家)委员会工作细则》(草案)及《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产生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

022803.jpeg

苏红星投下庄严的一票

山东省人才在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安忠当选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新任会长,他在就职演讲中表示,2024年,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将努力打造党建引领、优化服务和深入基层的活动品牌,带领各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联系政府、行业、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优势,共创山东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022804.JPG

王安忠发表就职演讲

会议对2023年度党建先进会员单位和2023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荣获“2023年度党建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并被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022805.jpeg

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姬升峰在第23期山东省社会组织大讲堂《山东省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暨“强服务、走基层、建新功”活动思路》主题演讲中强调,各行业协会商会要坚持“建管用服”四好并重,做到源头治理、依法治理、专项治理、分类治理、内部治理“五治结合”和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标准建设、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廉洁建设、阵地建设“十项建设”,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022806.JPG

姬升峰发表主题演讲

来自全省的200多位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陈红苗 责编:陈红苗


文末01.jpg

文末02.jpg

文末03.jpg

文末04.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